西安传祺M8优惠 岚图梦想家标配电动尾翼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传祺M8优惠 岚图梦想家标配电动尾翼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传祺  宗师系列 400T

岚图   正前

作为自主品牌在MPV赛道的领先车型,传祺M8受到大众的关注和喜爱,有近万人在CAR++投票与留言,期待上线这款车型。这一期CAR++新车上线带来广汽传祺M8大师版 2020!助力更多车友和粉丝,可以更快捷也更有创意地改装他们爱车。

岚图   大中控全景

自从岚图梦想家推出以来,高端豪华新能源MPV市场一下子就热闹了起来。不论是传统的老牌车企,还是造车新势力,都将目光瞄准高端MPV这一细分领域。为了吸引用户,各大品牌也是绞尽脑汁的给这些新产品贴上专属标签,如五屏联动,七屏联动的智能座舱、后排大彩电、MPV加速堪比跑车,以及超长的续航待机等等。

西安传祺M8优惠 岚图梦想家标配电动尾翼-图1

日前,岚图梦想家完成了一项“天花板”级的安全挑战——通过了时速90公里模拟追尾测试,并且用超美标的成绩完成美规机动车安全法规FMVSS301的关于追尾测试要求,实力诠释MPV也能更安全!

经销商联系方式

岚图空间·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店  176 9111 0916

岚图空间·西安朝阳门益田假日店   187 0921 0396

岚图空间·西安永宁门王府井店   180 6663 3560

岚图空间·西安民乐园万达店     187 0921 0396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