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欧拉好猫GT限时优惠达2.2万 欢迎垂询

绍兴欧拉好猫GT限时优惠达2.2万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逸新欧拉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欧拉好猫GT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木兰版 401km豪华型2023款 14.38 12.18 2.20
木兰版 401km尊荣型2023款 15.38 13.18 2.20
木兰版 401km尊贵型2023款 15.38 13.18 2.2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欧拉好猫GT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长城汽车  木兰版 401km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可以说是非常漂亮,其配备的360°仿碳纤维潮酷套装、L型猎装獠牙、18英寸猫爪撞色轮圈、GT专属运动尾翼等细节配置,使外观看起来更加运动。而圆形的大灯组融入了复古元素,灯组外环的镀铬装饰更是点睛之笔。

长城汽车  木兰版 401km

进入车内,2023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采用“7.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支持语音交互、多媒体娱乐,甚至是抖音和爱奇艺都有搭载。 此外该车还支持OTA整车远程升级服务和手机App远程控车,其中远程控车可实现电子围栏、智能寻车、智能家居等功能。

长城汽车  木兰版 401km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为401公里,其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充电方面,新车的慢充时间为8小时,快充(电量由30%-80%)所需时间为30分钟。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欧拉好猫GT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逸新欧拉ORA  
绍兴逸新欧拉ORA
主营品牌: [长城汽车]
电话:0575-88169990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斗门街道丁港1号支路以南1幢2-3室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豚 海豚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昌河EV5 昌河EV5 10.3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