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好猫GT木兰版东莞富兴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东莞讯】9月25日,"女性首选运动座驾"欧拉好猫GT木兰版上市发布会在东莞富兴隆重举行。新车正式在东莞区域上市,补贴后售价13.5万元。作为集"酷飒、运动、优雅"于一身的纯电性能钢炮,欧拉好猫GT木兰版将与当代"木兰"一起,共同拥抱美好未来!

欧拉好猫GT木兰版东莞富兴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

欧拉好猫GT木兰版东莞富兴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2

“两大装备增益BUFF选装包、三重好礼”加持

作为专为女性打造的诚意之作,欧拉好猫GT木兰版洞察小姐姐们的日常用车所需,为她们量身定制了两套“装备增益BUFF”选装包。其中,ORA-Cabin™ 舒享座舱增益BUFF涵盖疲劳驾驶监测、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ORA Smart-café™ 声纹识别交互、基于身份ID个性化设置等功能,还能够开启ORA-Enjoyment™舒享模式、主驾驶座椅记忆+迎宾+加热+通风+按摩等设置,让用车体验质感升级;而ORA-Pilot™ 3.0 智能驾驶增益BUFF,则包含ORA-Pilot Driving 悦行™、ORA-Pilot Safety 全时智护™、ORA-Pilot Parking 乐停™三大功能。有了这些“黑科技”的加持,势必能带给小姐姐们更加轻松、愉悦的日常用车体验。

欧拉好猫GT木兰版东莞富兴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3

欧拉好猫GT木兰版东莞富兴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4

欧拉好猫GT木兰版东莞富兴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5

除了诚意满满的两大选装包,欧拉好猫GT木兰版还为首批下订的车主提供三重购车好礼:“喵式悦心礼”可赠送原厂智能充电桩,及最高每台4500元的金融贴息额度;“喵式安心礼”将为首任个人车主提供电芯终身质保,还有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服务流量1年免费,以及24小时无电免费道路救援等多项安心服务;“喵式贴心礼”则提供免费上门服务,确保车主用车无忧。

纯电小钢炮,既精致又“张狂”

好猫GT木兰版外观采用了运动套件,同时内饰也加入红色装饰进行点缀,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除了颜值更加运动外,新车的动力参数比普通版更强,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NEDC续航里程达到480km。

长城汽车  木兰版 480km长续航

长城汽车  木兰版 480km长续航

好猫GT木兰版前脸采用更加运动的C字型贯穿下包围,中央使用红色饰条进行点缀,两侧还加入通风孔,并辅以碳纤维纹路饰板。不仅如此新车的侧面和尾部下包围,也都使用了碳纤维纹路饰板,轮毂为18英寸,同样加入红色元素,车尾最吸引人的就是带有GT标识的大尺寸镂空扰流板,下方还加入类似猫爪的。

长城汽车  木兰版 480km长续航

内饰方面,好猫GT木兰版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方向盘上部、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区域、门板、座椅以及安全带都采用红色装饰进行点缀,与外观相呼应。

同时,新车配备了7.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支持语音交互、多媒体娱乐、甚至是抖音和爱奇艺都有搭载。此外该车还支持OTA整车远程升级服务和手机App远程控车,其中远程控车可实现电子围栏、智能寻车、智能家居等功能,新车也是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

长城汽车  木兰版 480km长续航

由于加入了外观套件,欧拉好猫GT木兰版的车长、车宽小幅提升,轴距保持不变。动力与续航方面,好猫GT木兰版依旧搭载前置单电机,不过动力参数提升明显,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新车配备59.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不过由于电机功率更强,NEDC续航里程略低于普通版车型的501km,快充模式下半个小时可将电量充至80%。

欧拉好猫GT木兰版东莞富兴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6

更多车型相关信息请咨询:

东莞大兴首家欧拉新能源专营店

销售电话:0769-23323009

地 址:东莞市东城区四环路大兴汽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