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8万元起 斯巴鲁2.5L森林人全新上市

9月30日,顺德合诚斯巴鲁在杏坛宏汇城开展斯巴鲁2.5L森林人上市发布会,下面就随小编带您一起来回顾一下发布会当天的精彩瞬间吧!

24.98万元起 斯巴鲁2.5L森林人全新上市-图1

活动当晚人气爆满,市民满席而坐,顺德流行歌手华酱现场歌曲演唱,唱腔委婉动听,一首首动听的歌声耳动听。

24.98万元起 斯巴鲁2.5L森林人全新上市-图2

专业主持现场互动、有趣的现场互动游戏,斯巴鲁定制雨伞、原厂电动车模,还有露营帐篷通通免费送,拿多少全凭自己实力。

24.98万元起 斯巴鲁2.5L森林人全新上市-图3

24.98万元起 斯巴鲁2.5L森林人全新上市-图4

斯巴鲁2.5L森林人目前发布2个版本,2.5i AWD尊贵版EyeSight24.98万元,2.5i AWD旗舰版EyeSight26.58万元。2.5L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最大功率为 169 马力,最大扭矩 252 牛·米,综合油耗为7.5L/100km(WLTP),动力更强劲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斯巴鲁独特的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拥有重心低、轻量化、结构紧凑的特点,能在转弯时有效抵制侧倾,让驾驶员安全地享受驾驶乐趣。

     在活动现场的发布会中,FORESTER森林人STI Sport车型与FORESTER森林人STI Sport Plus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并发布价格。

24.98万元起 斯巴鲁2.5L森林人全新上市-图5

在设计方面,FORESTER森林人STI Sport车型的前进气格栅、前雾灯罩、后视镜罩、侧裙、后扰流板等部位均进行熏黑处理,另配有专属样式的18英寸轮毂,运动感十足。车身还配有STI标识,以彰显其独特身份。车型内饰采用黑色与波尔多红的组合颜色,仪表盘内部也加入了红色元素与STI标识,兼具高级质感与运动感。

24.98万元起 斯巴鲁2.5L森林人全新上市-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