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实拍 搭2.5L引擎/双色座椅!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斯巴鲁新款森林人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发售,与日产奇骏、Jeep指南者、本田CR-V等紧凑级SUV或为竞争关系。实拍新车搭载一台2.5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kW,峰值扭矩239N·m,匹配CVT变速箱,并搭载AWD四驱系统。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实拍 搭2.5L引擎/双色座椅!-图1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实拍 搭2.5L引擎/双色座椅!-图2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实拍 搭2.5L引擎/双色座椅!-图3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实拍 搭2.5L引擎/双色座椅!-图4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实拍 搭2.5L引擎/双色座椅!-图5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前脸采用带有银色装饰条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内嵌“C”字形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采用三段设计,中间为梯形进气口,两侧的多边形黑色装饰内嵌有圆形雾灯。车身侧面配有浅灰色轮毂,黑色车身包围及黑色车顶行李架,尾门处装有黑色护板,排气采用单出布局。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实拍 搭2.5L引擎/双色座椅!-图6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实拍 搭2.5L引擎/双色座椅!-图7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实拍 搭2.5L引擎/双色座椅!-图8

新车内饰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液晶显示屏的机械式组合仪表,嵌入式中控屏以及采用皮革与织物拼接包裹的双色座椅。此外,新车还配有膝部安全气囊、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