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金利丰南庄店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钜惠补贴

广汽丰田佛山金利丰南庄店,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钜惠补贴!

广汽丰田佛山金利丰南庄店,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钜惠补贴!双擎补贴25000元汽油版补贴20000元,到店置换至高补贴5000元,老客户转介绍成功享1000元保养大礼包。购车就电询0757-82520601,地址就在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吉利工业园内广汽丰田4S店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7座SUV,舒适宽敞的空间。超大的内部乘用空间,能满足不同体型的人群搭乘,宽敞的后备箱空间,可以满足你的日常用车及短途出游的需求。短短几年时间,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0万辆,没有几个品牌能做到这样的成绩,庞大的市场需求,证明它真的是一款好车。

广汽丰田金利丰南庄店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钜惠补贴-图1

从侧面来看,全新第四代汉兰达立体感很强,四周轮眉略微向外凸起,熏黑的轮眉搭配20英寸轮圈造型运动范十足。尾部没有变化,依然饱满圆滑。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内饰沿用丰田家族化设计语言,部分配置进行调整升级,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有线Android Auto,还配备了有实时交通数据功能的导航系统、OTA更新等实用功能。配备了全新液晶仪表盘,可自定义四种不同主题,并且有三维视觉效果。新车还全系标配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并可以远程通过手机锁定和解锁车辆。

除此之外,2023款汉兰达混动版车型系统使用2.5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前后分别搭载驱动电动机,该系统的额定输出功率为248马力。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丰田汉兰达是不用充电的,平常补充续航只需要加油就行。换句话说,在各种用车场景下,丰田汉兰达都能保持经济性,不像很多插电混动车型一样在低电量时油耗很高。再加上双擎版车型的油箱容积达到65L,实际出行中,不充电满油续航可达1000多公里。还再加上双擎版车型的油箱容积达到65L,实际出行中,不充电满油续航可达1000多公里。丰田汉兰达还有E-FOUR电子四驱系统,带来精准操控体验的同时,还能降低动力损失和油耗。2.0T燃油版车型则提供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也可以根据路况和行驶情况分配前后驱动轮的扭矩,还可以独立控制左右侧后轮的驱动扭矩分配,提升车辆的转向性能和越野性能。

广汽丰田金利丰南庄店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钜惠补贴-图2

看到这里也能发现,广汽丰田汉兰达已经成功了,这款车完全能满足当下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在充电还不够便利的大环境下,这款车不需要充电却有长续航和低油耗,较大的车内空间和丰富的配置则能保障日常用车的体验。再加上如今广汽丰田汉兰达还推出2万限时优惠,现阶段入手这款车还是挺划算的,毕竟这款车是中型SUV的标杆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