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023款汉兰达优惠 开拓者空间对标MPV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2023款汉兰达优惠 开拓者空间对标MP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汽丰田  2.5L智能电混双擎四驱至尊版 正前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近期丰田正式推出了2023款的汉兰达,更换了全新2.4T发动机,目前国产的2022款汉兰达双擎搭载2.5L自吸发动机,配E-CVT变速箱,纯燃油版只有上一代的2.0T车型,而2.4T发动机是个新选择,6AT变速箱也更换为8AT,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简洁,并还标配手机无线充电以及4G LTE Wi-Fi热点,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将集成诸多功能于一体,从而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以镀铬饰条的装饰,搭配细长的挡把,以及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很有档次感。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动力方面,2023款雪佛兰开拓者将会提供2.0T四缸发动机和3.6L 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综合来看,2023款雪佛兰开拓者,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各方面似乎都进行了一定的小调整。

西安2023款汉兰达优惠 开拓者空间对标MPV-图1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29-86538222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029-88580861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29-84515506 

西安市三桥西部车城内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