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威然优惠 岚图梦想家满足家用全场景需求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威然优惠 岚图梦想家满足家用全场景需求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上汽大众  380TSI

岚图   左前正45度

威然的设计风格相比别克GL8来说,少了些商务风格,多了些家用MPV的感觉,更适合家人出行。威然车长超5.3米,轴距达到了3.18米,宽阔的空间保证了车内人员得到充足的休息,车内第二排的独立座椅带有独立双边扶手、可调夹角的航空式头枕、电动靠背调节、电动腿托、3种模式X3种档位的座椅按摩等,堪比头等舱级别的乘坐体验。

岚图   前排空间

梦+智版本有7个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5个毫米波雷达,硬件方面在MPV中占优,配备L2级驾驶辅助,包括540度透明底盘、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倒车车侧预警、车道居中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夜视系统、自动泊车和遥控泊车等,行车停车都更安全。

西安威然优惠 岚图梦想家满足家用全场景需求-图1

从动力、油耗、空间、配置和底盘用料来看,岚图梦想家都值得肯定,加速快油耗低是其主要特点,但岚图的缺点就是品牌影响力有限,在商务MPV领域有众多竞争对手,梦想家的定价也稍高,你会花四十多万选择这样一款MPV吗?欢迎讨论。

经销商联系方式

岚图空间·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店  176 9111 0916

岚图空间·西安朝阳门益田假日店   187 0921 0396

岚图空间·西安永宁门王府井店   180 6663 3560

岚图空间·西安民乐园万达店     187 0921 0396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