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众威然优惠 岚图梦想家配置丰富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大众威然优惠 岚图梦想家配置丰富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岚图经销商处获悉岚图梦想家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上汽大众  380TSI

岚图   右前正45度

威然的最大优势,其实并不是设计得多么出彩,而是它跳出了传统MPV那种大面包车的形象。它更接近于传统MPV和VAN之间,所以对于大多数家用消费者,威然的最大区别就是开起来别人不会以为你是司机。

岚图   后备箱

岚图是东风汽车集团孵化的高端新能源品牌,整合了东风50多年的造车技术和优势资源,从成立之初就承载着集团品牌冲高的厚望。外观上,岚图梦想家还是营造出了一定的气场,整体设计偏庄重,虽然说是保姆车,但是用来商务接待,从机场接送贵宾抵达会展中心,也不会有什么违和的感觉。

西安大众威然优惠 岚图梦想家配置丰富-图1

无论是定位商务还是定位家用的MPV,空间都是其第一需求,岚图梦想家的车身尺寸是5315*1985*1820mm ,轴距更是长达3200mm ,我们短暂体验的这一辆梦想家采用的是 2+2+3 经典座椅布局,第二排空间当然非常充裕不用多提,就算是第三排也都不算局促,让家人乘坐也不算委屈。

经销商联系方式

岚图空间·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店  176 9111 0916

岚图空间·西安朝阳门益田假日店   187 0921 0396

岚图空间·西安永宁门王府井店   180 6663 3560

岚图空间·西安民乐园万达店     187 0921 0396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