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023款天逸优惠 探界者越野四驱动力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2023款天逸优惠 探界者越野四驱动力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雪铁龙  天逸BEYOND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正前

天逸C5 AIRCROSS的外观是相对独特的,在大多数竞品SUV中更有辨识度。天使之眼 “圆角矩形设计造型”加上色彩的点缀,带来了极具创造性的全新车型符号。大量圆角矩形元素的运用,以及悬浮式车顶,都散发着法系车独特的魅力。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方向盘

全新雪佛兰探界者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有明显不同,其中前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增大,内部辅以多横幅结构修饰,配搭前保险杠区域棱角分明的黑色结构,营造出比较硬朗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还配套分体式前大灯组,但位于上方的日间行车灯是否为贯穿式设计暂时还无法确认。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前排空间

来到侧面,全新雪佛兰探界者在车身表面使用许多硬朗的线条勾勒,配套造型立体的轮拱罩,有种硬派SUV的既视感。除此之外,全新雪佛兰探界者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且提供17英寸和19英寸两种规格轮毂给消费者选择。

西安2023款天逸优惠 探界者越野四驱动力-图1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29-86538222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029-88580861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29-84515506 

西安市三桥西部车城内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