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于法系车的时尚质感!试驾天逸BEYOND

源于法系车的时尚质感!试驾天逸BEYOND

一提到法系车,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独有的浪漫外观设计,然后就是扎实稳健的底盘功底。而后者在如今新能源、新势力以配置、智能化当道的时代,似乎逐渐被消费者慢慢忽视。

但假如你对一台车的本质更希望,不只停留于表面而是注重驾乘品质的时候,那你应该去试试我们今天的主角: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

源于法系车的时尚质感!试驾天逸BEYOND-图1

作为一款法系车,天逸BEYOND很好地传承了法国人那种浪漫时尚的设计精髓,尤其是在精致感上做得十分到位。例如在前脸设计上,天逸BEYOND将老款的分体式头灯换成了与中网一体贯穿的造型,阵列式封闭中网配合,辨识度进一步提升,更多的棱线设计让它不再是原有圆润的风格,两侧大灯采用有点像蜻蜓翅膀的独特造型,日行灯点亮后效果更佳,加上前脸底部网状造型和镀铬护板,比老款车型看起来年轻不少,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加轻盈时尚。

源于法系车的时尚质感!试驾天逸BEYOND-图2

而在车身结构的运用方面,天逸BEYOND依旧遵循着这一车型一贯以来的圆润的质感,在整车上能够看到很多采用圆角的方形结构,乃至于整车的比例分割,天逸BEYOND都是予人一种精巧圆润的感觉,在视觉上会更加柔和,感觉也更加地讨喜。尺寸方面,天逸BEYOND的长宽高为4510*1860*1705mm,轴距为2730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天逸BEYOND的尾部是其重点升级的di二个地方,尾灯更换为熏黑的型塑LED样式,而且在灯源设计上也相当地讲究,简单的三角形布局配上立体的框架设计,给人感觉相当有质感。同时再加上熏黑五辐式轮毂,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源于法系车的时尚质感!试驾天逸BEYOND-图3

其实对于天逸BEYOND而言,给人的印象还是挺不错的,毕竟在对比那些棱角分明且攻击力十足的设计风格时,天逸BEYOND这种圆润精巧的形象反而给人感觉更加新鲜,同时这种更偏时尚质感的设计风格,相对而言也更符合当下的审美需求。

乘坐舒适,精致依旧

同时还可以看到天逸BEYOND也秉承了法系车一贯的厚实用料,皮质方向盘、软材质中空调、皮质座椅甚至还加入了麂皮材质进行搭配,在质感上做得还是相当到位的。而且更重要的是,天逸BEYOND在人机工程方面也做得比较到位,虽然换装了大尺寸中控屏,但其下面还是加入了实体触控按键,保证功能操控时的便利性,所以在应用体验上,天逸BEYOND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

源于法系车的时尚质感!试驾天逸BEYOND-图4

功能配备方面,天逸BEYOND换上几乎跟凡尔赛C5 X同款,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央触控屏,当中集成了C-CONNCET 3.0 BEYOND 智能网联系统,可以实现AI虚拟人智能语音交互、AR实景导航以及多种情景模式的体验,还能实现手机APP远程控制。

源于法系车的时尚质感!试驾天逸BEYOND-图5

同时在车载配置方面,天逸BEYOND也做得很实在,入门级车型配胎压报警、疲劳驾驶提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在高配车型上,配有可开启全景天窗、还有360度全景泊车影像、透明底盘等配置,实用性大幅升级,所以在功能丰富性上,天逸BEYOND的表现也同样出彩。

而在乘坐体验上,天逸BEYOND的环境还算不错,后排空间宽裕,座椅填充物的软硬程度和后排的靠背角度却能带来不错的舒适感,即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疲惫,再配上全景天窗的设计,在乘坐氛围和质感上都能给人不错的感觉。

灵动轻松的驾控体验

既然是一款标榜年轻时尚的车型,天逸BEYOND自然也需要不俗的驾控体验。在动力配备上,天逸BEYOND分别采用了1.6T和1.8T发动机,均配备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此次试驾的是天逸BEYOND的1.8T车型,其zui大马力输出为211Ps,峰值扭矩300N·m。

在实际的驾控体验中,天逸BEYOND给人一种灵动轻松的驾驶感,无论是它的转向、油门还是刹车,都是相对轻盈的,给人感觉更容易上手,而且在底盘支撑性方面,天逸BEYOND在过弯时给人的感觉也比较灵动,良好的侧倾能够让你更有信心去攻克每个弯道。与此同时,再配上AR实景导航,基本可以告别地图识别困难问题,实景导航反馈能够让你精准地知道行驶路线,避免错过路口,在实用性上还是比较不错的。

源于法系车的时尚质感!试驾天逸BEYOND-图1

佛山金福衡

销售热线:0757-86335222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路华南汽车城G12东风雪铁龙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