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天逸优惠 全新探界者可预约试驾

【网上车市南阳分站讯】南阳天逸优惠 全新探界者可预约试驾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南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雪铁龙  天逸BEYOND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天逸BEYOND是东风雪铁龙推出的5门5座紧凑型suv,从上市之后就以15-16万的高性价比深受车友喜爱。其中的亮点就包括油耗低、后排空间大、车身霸气、动力强劲、舒适性好。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运动感是我认为新款探界者的最大亮点,无论是凌厉的造型设计,还是alcantara的内饰覆盖,又或是强劲的动力输出,各方面都让我觉得十分出众。并且在初次体验时,新车在畅通路况下取得的了7.5L的综合油耗,让人感到意外。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在乘坐空间方面,当前排乘员调整至舒适坐姿后,后排身高为1米83的乘客腿部没有顶到前排座椅,在同价区间的竞品中表现算是适中。这台探界者的腿部空间虽然没有很出众,可乘坐的感受却特别的痛快。这样的感受源于车顶配备的占比达到了76%的超大全景天窗,让他感觉车内空间的开阔性非常棒,就像是坐在用玻璃搭建的阳光房一样,不会让大个子在封闭空间内感到压抑,让人感到非常舒适。

南阳天逸优惠 全新探界者可预约试驾-图1

南阳市驷方新美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7-67075666

南阳市卧龙区仲景路与信臣路交叉口向北1200米路东

南阳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377-61668666  

南阳市北京路与张衡西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政和雪佛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