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2023款途观L优惠 探界者车身轮廓刚劲有力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2023款途观L优惠 探界者车身轮廓刚劲有力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上汽大众  380TSI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正前

上汽大众途观L前脸上的横向镀铬装饰条与两端锐利修长的前灯相互贯通,搭配横向灯带,帅气又不显油腻,前卫又不显轻佻。前脸的点“睛”之笔绝对是“IQ. Light灵眸矩阵”全LED智能灯光系统,上扬的灯眉往两侧延展,颜值在线,气宇轩昂。因搭载了Matrix矩阵式大灯设计,前大灯可精准控制每一颗LED灯珠,既可照亮前路所有暗角,又不会晃对向车道驾驶员的眼。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大中控全景

动力方面,全新雪佛兰探界者将搭载型号为“LAX”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27千瓦,相比现款1.5T版本(最大净功率119千瓦)提升了8千瓦,申报最高车速190公里/小时。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全新雪佛兰探界者仅申报了1.5T动力车型,但接下来预计还会出现其他动力版本。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后备箱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雪佛兰探界者的外观和动力系统均实现了革新,而内饰设计和功能配置预计也会得到改进升级,以迎合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具备更强的竞争力。

银川2023款途观L优惠 探界者车身轮廓刚劲有力-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