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途观L优惠 黑武士探界者血统纯正

【网上车市贵阳分站讯】贵阳途观L优惠 黑武士探界者血统纯正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贵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上汽大众  380TSI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右前正45度

相较于老款途观L,新款途观L的长度增加了21mm,轴距则保持不变,依然维持着5座和7座两种布局。新款途观L基于家族式设计,在细节上提升质感。上格栅点缀多道镀铬,向两侧延伸至独特的开眼角大灯,全系标配LED大灯,高配应用IQ.LIGHT智能灯光科技,下格栅熏黑处理同时搭配C型镀铬。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左前正45度

定位于中型SUV的探界者在车身尺寸方面的数据为4646/1843/1684mm,轴距为2725mm。和大众途观L的车身尺寸4733/1839/1673mm,轴距2791mm比起来,探界者的宽度和高度占优势,而长度和轴距要短些。

雪佛兰(国产)  轻混 2.0T RS 正左侧

内饰同样充满了雪佛兰旗下车型的"家族式气息",熟悉的中控台设计线条丰富,配色以黑色为主,细节处配以镀铬饰条,更具质感。在内部配置方面,也是全系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动进气格栅、智能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标配7寸及以上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蓝牙系统、后排双USB接口、ANC主动降噪系统、AppleCarPlay或Baidu 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等实用配置。空间方面,身高1.8米的我在前排乘坐,头部有1拳的空间;在后排乘坐,头部空间两指,腿部空间有两拳,整体空间表现令人满意。后排座椅支持角度调节和4/6分离放倒,后备厢十分平整实用,在空间表现方面达到同级别的主流水平。

贵阳途观L优惠 黑武士探界者血统纯正-图1

铜仁德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灯塔工业园武陵山国际汽车城

电话:0851-28684311

遵义鑫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黔北汽车城遵南大道1744号

电话:0855-8583666

贵州通源金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大道北段18号(市公安局斜对面)

电话:0857-7111555

贵州乾通汽车进出口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孟关乡孟关国际汽车贸易城内

电话:0851-33838555

六盘水通源金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六盘水市钟山西路白鹤高架桥北侧康达汽车城内

电话:0859-337968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