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2023款撼路者优惠 开拓者2T9动力系统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2023款撼路者优惠 开拓者2T9动力系统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江铃福特  2.3T 汽油自动四驱豪华版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撼路者的外观设计非常酷炫,前脸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粗壮的车身线条凸显其越野车的实力。车头上方采用大大的福特logo,让人一眼认出这是一款福特车。大灯采用的是全LED灯组,使得夜间行驶更加安全便捷。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侧面ABC柱进行熏黑,并将D柱中层饰板进行熏黑,营造出悬浮式车顶造型,车窗尾部下方饰板进行上扬提升,并与下方轮廓之间形成折角,刻画出车身动感的姿态。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7座

车尾顶部设有扰流板,对尾窗进行上边缘覆盖,旁侧轮廓呈现倾斜延伸的走向趋势,并于尾灯处进行扩张,使下方壳体轮廓更为宽厚,两侧尾灯组以弯曲灯带形成对称分布,其造型独特有型,并向外侧进行延伸,点亮后的明艳效果不错,有一定的辨识度,整块区域面板进行凸出,中下方凹陷处形成鲜明的立体感。

银川2023款撼路者优惠 开拓者2T9动力系统-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1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