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撼路者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燃油经济性好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撼路者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燃油经济性好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江铃福特  2.3T 汽油自动四驱豪华版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右前正45度

福特得益于出色的动力优势,在硬派越野以及皮卡领域本身有着不错的发挥,特别猛禽的名气很大,不过这个地位也不是不可动摇,毕竟长城近期就曝光了一台3.0T并且是六轮六驱的皮卡,威慑力很大,这个时候加强在国内皮卡领域的存在感很有必要。作为撼路者版的皮卡在设计上也与撼路者保持一样的硬核一样的霸气,并且新车掺入更多的年轻元素,有种稳中带皮的感觉,抓住年轻人的精髓。

雪佛兰(国产)  轻混 650T RS Twin-Clutch四驱7座 前脸

4999mm的车长,1953mm的车宽,2863mm的轴距,平均每一项都要比竞争对手大上好几公分。尤其是轴距这个关键指标,决定着所谓七座空间的真正舒适度,雪佛兰开拓者一举要比竞品长出近10公分,别看这个数字不大,但已经能决定第三排能否舒适的伸腿了。

郑州撼路者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燃油经济性好-图1

动力方面,雪佛兰开拓者与凯迪拉克XT6、别克昂科旗基于同一平台打造,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开拓者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顶配的雪佛兰开拓者RS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1-55556611

郑州市郑花路79号(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东)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1-55021888

郑州市高新区西四环梧桐街向南50米路西威佳雪佛兰4S店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371-55556669

郑州市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华丰汽车园内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0371-55935555  

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与绕城高速交叉口东南角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1-55180088

郑州市郑东新区郑汴物流通道与康庄路交叉口庞大汽车园内

郑州市凯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1-67949999

郑州市惠济区花园路开元路河南汽贸中心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1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