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2023款英朗优惠 科沃兹家庭用车首选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2023款英朗优惠 科沃兹家庭用车首选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别克  改款 1.3T 正前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正前


2020款别克威朗的外观上设计的很运动,进气格栅的样式很精致,中网设计的比较高级,前大灯组的样式很精致,线条描述的很清晰,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很不错,雾灯区的线条描述的很突出,中间的进气口比较修长。整个车身看上去比较厚实,腰线描述的很清晰,多幅式的轮毂很高级。汽车的尾部样式很精致,尾灯组设计的棱角分明,辨识灯带很修长,整体的样式比较时尚。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中控台

车尾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行李厢尾门上的小鸭尾也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尾部中间悬挂黑色雪佛兰车标,并采用了分体式尾灯组,整个尾部整体感也比较强烈。就外观来说,过去美系车给大家的更多的印象是造型粗狂,但在科沃兹身上我们看到它走的还是时尚精致化路线。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前排空间

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层面并没有变化,咖哥带大家回顾下这款车型,科沃兹外观上还是使用了雪佛兰家族化设计语言,除了入门版外其余两款车型均采用了雪佛兰Redline运动套件,给人视觉感受更加激进,如今该车外观看起来还是时尚年轻。

西宁2023款英朗优惠 科沃兹家庭用车首选-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8867888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雪佛兰4S店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4319688

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