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2023款缤瑞优惠 科鲁泽操控极具驾驶乐趣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2023款缤瑞优惠 科鲁泽操控极具驾驶乐趣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吉利汽车  缤瑞COOL 1.5T DCT风驰版

雪佛兰(国产)  1.5L


此前的缤瑞搭载的是1.4T的发动机,而如今的缤瑞COOL则是采用了全新一代的吉利劲擎1.5TD发动机 ,最大功率 133kW(181PS),峰值扭矩 290N·m。这个290N·m的扭矩相比于同级别的其他1.5T发动机来说算是很突出了,以本田思域的地球梦1.5T为例,同样是133kW的最大功率,而它的扭矩只有240N·m。

雪佛兰(国产)  1.5L

1.3T轻混尊享版搭载1.3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佛兰(国产)  1.5L

进入到车内,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中央的还配别了旋钮+触摸式的空调控制面板,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会配备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更加便利。

西宁2023款缤瑞优惠 科鲁泽操控极具驾驶乐趣-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8867888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雪佛兰4S店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4319688

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