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缤瑞优惠 科鲁泽运动化调校风格拿捏年轻人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缤瑞优惠 科鲁泽运动化调校风格拿捏年轻人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昆明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吉利汽车  缤瑞COOL 1.5T DCT雷霆版

雪佛兰(国产)  1.5L

年轻与运动,是新缤瑞最突出的产品属性,这在其外观造型上体现得尤其到位。新车在原有设计的基础上,融入了很多全新的运动化设计元素,例如在前格栅处,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取代了原有的回字形装饰。

雪佛兰(国产)  1.5L

科鲁泽却有一个很大的差异化优势,那就是自己的运动化风格。就10万元左右的价位而言,拥有运动风格的车型并不多见,往往多见于15万元级别。并且,得益于雪佛兰的运动化基因,科鲁泽对运动化的理念做的较为透彻,能更好地吸引独特一部分想要展现自己个性化的年轻车主。

雪佛兰(国产)  1.5L

科鲁泽或许没办法在空间或者配置上取得明显优势,但相比起很多追求“均衡”的同级别相近价位车型来说,反倒显得更有性格,也更贴合当下的年轻化市场。并且,新车在这次的改款中,很好地对价格进行了“克制”,以确保新车的性价比,相信未来几年内,科鲁泽都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

昆明缤瑞优惠 科鲁泽运动化调校风格拿捏年轻人-图1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呼马山东三环西侧雪佛兰4S店

电话:0871-68115888

云南立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国际汽车城F-07地块

电话:0871-68115888

丽江金鸿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祥和路71号

电话:0888-31978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