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023款缤瑞优惠 科鲁泽支持手机无线充电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2023款缤瑞优惠 科鲁泽支持手机无线充电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吉利汽车  缤瑞COOL 1.5T DCT风驰版

雪佛兰(国产)  1.5L

2022款吉利缤瑞COOL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9.48-10.98万元。动力上该车全系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雪佛兰(国产)  1.5L

新款雪佛兰科鲁泽的内外造型设计未发生变化,整车在年轻感和时尚感方面的营造比较到位。其中该车车头部位设置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其面积几乎占据了前脸的1/2,大灯组中间设置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进行连接,并且将格栅分为上下两个区域,中间则设置雪佛兰品牌标志性的金领结车标。

雪佛兰(国产)  1.5L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656×1798×1465 mm,轴距2640mm。该车的车身造型较为简洁,腰线并不是一味地平直,而是带有一定弧度,为车身增加了一丝灵动的气息,同时底部设置银黑双色多辐式轮圈,造型与整车气质比较契合。

西安2023款缤瑞优惠 科鲁泽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图1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29-86538222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029-88580861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29-84515506 

西安市三桥西部车城内6号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