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标致508优惠 迈锐宝XL7秒破百赛道基因

【网上车市贵阳分站讯】贵阳标致508优惠 迈锐宝XL7秒破百赛道基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贵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标致  400THP PureTech 驾控版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作为标致508的全新升级换代版车型,新车在外观的设计方面,亮点也是不少。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的点阵式的设计风格,并且还为无边界处理,与两侧犀利的狮爪式的LED 头灯组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格栅中间镶嵌有全新的标致车标logo,辨识度更高。标致新款508实车街拍,换装拨片换挡,尺寸更大,值得期待。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迈锐宝XL强化了前减震器的顶部设计,三通路设计将弹簧、缓冲块和阻尼器的负载独立传递至车身,带来的是更快速和舒适的振动吸收效果。与此同时,减震器下部增加了一块MCU聚氨酯高分子隔震垫,进一步提升底盘对震动的过滤能力,真正做到了稳扎稳打的“贴地飞行”。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在当下这个“大排量即奢侈”的年代,雪佛兰依旧能够让我们享受到动力性、经济性和平顺性共赢的车型,确实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情。“浙赛”圈速不断刷新传递的也不单单是雪佛兰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扎实的基础,更是他们作为美系品牌所不断给予消费者真正的探索精神,我想这是每一位爱车人士都乐意看到的场景。

贵阳标致508优惠 迈锐宝XL7秒破百赛道基因-图1

铜仁德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灯塔工业园武陵山国际汽车城

电话:0851-28684311

遵义鑫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黔北汽车城遵南大道1744号

电话:0855-8583666

贵州通源金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大道北段18号(市公安局斜对面)

电话:0857-7111555

贵州乾通汽车进出口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孟关乡孟关国际汽车贸易城内

电话:0851-33838555

六盘水通源金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六盘水市钟山西路白鹤高架桥北侧康达汽车城内

电话:0859-337968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