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标致508大促 迈锐宝XL操控流畅

【网上车市洛阳分站讯】洛阳标致508大促 迈锐宝XL操控流畅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洛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标致  400THP PureTech 驾控版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提起东风标致508,这款车给许多人的第一印象便是“小众”,销量也的确不温不火。不过,在引进之初,不少消费者还是对这款车充满了期待,毕竟结合了无框车门、掀背式尾门等潮流元素的法式审美,还是值得关注的。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从外观上来看,从中改开始装上Redline选项的迈锐宝XL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年轻化风格,从车头来看,下置的进气格栅有利于降低视觉重心,配合双边与前唇融为一体的小导流结构,虽说格栅样式是传统了些,但仍能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而且在对侧面与车尾的处理中,迈锐宝XL的C柱结构有着较明显的轿跑化倾向,车尾与车顶的连接过渡比较自然,而腰线则采用的是分段式处置,在轮圈、侧身徽章、尾标等部分我们则能看到属于Redline的外观装饰点缀。

洛阳标致508大促 迈锐宝XL操控流畅-图1

洛阳威佳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河洛路安康路交叉口向北500米威佳汽车博览中心6号

洛阳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洛阳市启明南路与九都东路交叉口向南100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