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标致508降价 迈锐宝XL操控流畅隔音好

【网上车市洛阳分站讯】洛阳标致508降价 迈锐宝XL操控流畅隔音好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洛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标致  400THP PureTech 驾控版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从侧面看,车辆整体采用大溜背的轿跑式设计,车身线条流畅舒展,运动气息十分浓厚,由于是加长轴距的版本,所以在C柱的位置多了一截“小尾巴”,这和上一代长轴版的宝马3系很相似。在车尾部分,标致508使用了经典的“豹爪”尾灯,并且由一根黑色饰条相连接,底部带有双边单出的排气口,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排气口都是货真价实能“冒烟”的,绝非样子货!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迈锐宝XL最畅销的是黑色Redline 550T自动锐动版,占比30%,优惠4.3万。相对不好卖的是顶配Redline 550T自动锐智版,基本没现车,有订单才会call车。客户认为中配完全够用,没必要上顶配。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迈锐宝XL具有高颜值的外形设计,一直保持着比较强的美式运动风格,很多的设计元素与科迈罗都是相同或者相通的。迈锐宝XL的外形属于比较硬朗的运动风格,线条锋利、规矩,视觉效果整齐、利落。中网使用了很多镀铬元素,让车头看上去更精致,2.0T的车型全系都是黑色中网,更显得运动。

洛阳标致508降价 迈锐宝XL操控流畅隔音好-图1

洛阳威佳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河洛路安康路交叉口向北500米威佳汽车博览中心6号

洛阳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洛阳市启明南路与九都东路交叉口向南100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