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众迈腾优惠 迈锐宝XL高颜值自带运动基因

【网上车市重庆分站讯】重庆大众迈腾优惠 迈锐宝XL高颜值自带运动基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重庆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大众  200万辆纪念版 330TSI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迈腾200万辆纪念版最直观的改变就是外观,在原有高端、稳重、大气的宽体风格设计思路中,融入了更多当代汽车市场上备受欢迎的动感个性元素,通过前格栅、保险杠、侧裙、轮毂、扰流板、尾灯、尾管等外观设计的升级,将迈腾200万辆纪念版的运动风由内而外的突显,不仅给予观感上的活跃体现,更符合当代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这款车的表面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空间表现明显强于思域等车型,前排座椅都是电动调节的,后排也有空调出风口,头顶上有全景天窗,配置很全面。整体隔音表现也可以接受,拥有主动降噪功能,高速跑到110km/h车内乘客能正常交流。迈锐宝XL的底盘调校也不错,支撑有力,对路上小震动过滤得也很干脆。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2.0T+9AT的动力表现相当出色,推背感很明显,满载超车时也自信满满。不过踩油门的时候很纠结,一方面是动力很爽,另一方面是油耗很令人心疼。

重庆大众迈腾优惠  迈锐宝XL高颜值自带运动基因-图1

重庆百事达天威华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85384000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昌州大道中段23号-2号(23-4号) 

重庆百事达华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86696811

地址:重庆市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7号

重庆驰龙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58858266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2245号

重庆银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367565588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余松路501号佳居花园2幢1-5至1-11

重庆百事达天威华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璧山分公司

销售热线:023-85298111

地址:重庆市璧山县璧泉街道璧青北路989号1幢第一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