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大众迈腾热销 迈锐宝XL新款多少钱

【网上车市洛阳分站讯】洛阳大众迈腾热销 迈锐宝XL新款多少钱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洛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大众  200万辆纪念版 330TSI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迈腾200万辆纪念版还增加了星河灰、星黛蓝两种车身配色。素雅沉稳的星河灰如星河闪耀,柔和中充满力量;高贵时尚的星黛蓝,浪漫不失神秘,高级且极富现代感。两种颜色的加入,为不同色彩偏好、不同使用场景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也从整体视觉感受赋予了迈腾,与以外截然不同的气质。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迈锐宝XL之所以能跑出如此惊人的成绩,最大的“功成”当然非2T9黄金动力组合莫属,即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具有低扭强、换挡平顺、节能省油三大优势。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除了性能,最能体现“运动”基因的还有设计,迈锐宝XL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设计,都保持着一贯的美系运动风格设计。

洛阳大众迈腾热销 迈锐宝XL新款多少钱-图1

洛阳威佳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河洛路安康路交叉口向北500米威佳汽车博览中心6号

洛阳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洛阳市启明南路与九都东路交叉口向南100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