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吉利帝豪优惠 新科鲁泽年轻科技更运动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吉利帝豪优惠 新科鲁泽年轻科技更运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吉利汽车  第4代 1.5L

雪佛兰(国产)  1.5L

第4代帝豪是吉利旗下首款构建于BMA架构的车型,外观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手法,最明显的特征就是盾型的中网设计以及带有3道虚线的日行灯,相比老款车型有了非常大的变化,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它变得更加时尚、更精致。

雪佛兰(国产)  1.5L

在外观方面,这台车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变化不小,X形的进气格栅,相比老款犀利很多。此外,在其两侧各有一个进气口,而且是真家伙。和目前雪佛兰很多新车一样,全新科鲁泽在引擎盖上也有一个V字形的隆起,没错,依然是致敬雪佛兰的经典跑车大黄蜂科迈罗。再加上全新样式的大灯组,所以,这台车看着还是比较动感的。

雪佛兰(国产)  1.5L

在内饰方面,相比老款,全新科鲁泽更加年轻化。首先可以看到的就是换装了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结合的悬浮式双层联屏。无论是操作逻辑或者是UI设计,都要比老款的大彩电好看太多了。

西宁吉利帝豪优惠 新科鲁泽年轻科技更运动-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8867888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雪佛兰4S店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4319688

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