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吉利帝豪现车 新科鲁泽无边界进气格栅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吉利帝豪现车 新科鲁泽无边界进气格栅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吉利汽车  第4代 1.5L

雪佛兰(国产)  1.5L

论空间尺寸,第4代帝豪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2650mm,不仅保障乘坐空间,在储物空间上,尾箱纵深超过1米,储物空间拓展可达1100L,而仅中央扶手箱容量就达到7L。论设计,第4代帝豪的车身宽高比达到了1.25,风阻系数降低到0.27Cd,宽大的车身加上更鲜明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都营造出了一种更上乘的视觉效果。

雪佛兰(国产)  1.5L

2023款科鲁泽的动力系统重新设计,相比2022款全系6AT变速箱,2023款的1.5L自吸匹配了新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L2B发动机是国内通用汽车上使用率最高的发动机之一,包括凯越、英朗、科鲁兹、五菱荣光等均搭载过这款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追溯到1991年,如今使用的则是第三代产品。

雪佛兰(国产)  1.5L

尺寸方面2023款的轴距没有变化,2.64米的轴距和大众宝来接近,后排乘坐空间也相似,雪佛兰科鲁泽的一大亮点就是全独立悬挂,在终端售价7万级的轿车中并不多见,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保证了乘坐舒适度,比该价位常见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挂滤震效果更好。

银川吉利帝豪现车 新科鲁泽无边界进气格栅-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