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长安逸动大促 雪佛兰新科鲁泽满级配置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长安逸动大促 雪佛兰新科鲁泽满级配置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长安汽车  PLUS 1.6L GDI

雪佛兰(国产)  1.5L

内饰方面,相比轩逸、朗逸过于老气和充满塑料感的内饰设计,逸动PLUS内饰则显得更加具有科技感和豪华感。具体而言,2021款逸动PLUS采用的是10.25英寸双联屏设计,不仅提升了交互体验,也加强了内饰科技感。用料方面,逸动PLUS内饰大量使用软性材质覆盖,再加上钢琴烤漆按键和造型时尚的变速箱档杆等设计,其内饰更显档次感和高级感。

雪佛兰(国产)  1.5L

动力方面,新款雪佛兰科鲁泽除1.5L四缸发动机外,还提供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并配有48V轻混系统。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在调校方面明显偏向运动化取向,针对年轻消费者对于运动性和操控感的较高需求拿捏得十分到位。

雪佛兰(国产)  1.5L

作为一款入门级运动型轿车,虽然雪佛兰科鲁泽的产品定位并不高,但是它却依然竭尽所能做到了最好。能够关注这款车型的消费者,我想更多还是会被其运动时尚的设计以及较为激进的动力调校所吸引。

银川长安逸动大促 雪佛兰新科鲁泽满级配置-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