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长安逸动优惠8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长安逸动优惠8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裕盛长安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长安逸动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PLUS 1.6L GDI手动精英型2022款 7.29 6.49 0.80
PLUS 1.6L GDI手动豪华型2022款 7.79 6.99 0.80
PLUS 1.6L GDICVT精英型2022款 8.49 7.69 0.80
PLUS 1.6L GDICVT豪华型2022款 8.99 8.19 0.80
PLUS 蓝鲸NE 1.4T GDIDCT尊贵版2022款 9.39 8.79 0.60
PLUS 蓝鲸NE 1.4T GDIDCT旗舰版2022款 10.39 9.79 0.6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逸动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长安汽车  PLUS 1.6L GDI

2022款长安逸动PLUS,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价格上并没有进行明显的提升,在外观设计上,新车依旧提供双前脸造型设计可选,前脸超大尺寸的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样式的处理,加以镀铬饰条的装饰,搭配两侧锐利的大灯组,以及红色饰条的点缀,从而给人一种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较为简洁,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得益于较为不错的轴距表现,所以后排在实际空间表现上,不管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还较为充裕,并不会给人一种明显的拥挤压抑感。

长安汽车  PLUS 1.6L GDI

进入车内部分,新车看上去给人感觉较为简洁,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具档次感,悬浮式的双联屏设计,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并且还采用了和长安UNI-V相同的换挡杆以及电子手刹、驾驶模式旋钮布局,加上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和钢琴烤漆饰板的覆盖,从而使其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科技的内饰范围。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有:倒车影像、上坡辅助、感应后备厢、无钥匙启动系统、远程启动功能、卫星导航系统等等,如果你不喜欢手动挡,并且对于配置以及动力有所追求的话,小编建议你不妨考虑顶配以及次顶配车型,毕竟,价格上也贵不少了多少,顶配车型也才10.39万元,但是动力以及配置上却明显提升了很多。

长安汽车  PLUS 1.6L GDI

动力方面,2022款长安逸动PLUS提供1.4T/1.6L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1.6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28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5.8L,1.4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60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长安逸动现车销售,最高直降8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裕盛长安4S店  
绍兴裕盛长安4S店
主营品牌: [长安汽车][长安UNI]
电话:0575-89182929
地址:绍兴市袍江康宁路与丁港直路交叉口(绍兴裕盛长安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