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逸动促销 全新科鲁泽焕新上市

【网上车市平顶山分站讯】平顶山逸动促销 全新科鲁泽焕新上市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平顶山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长安汽车  PLUS 1.6L GDI

雪佛兰(国产)  1.5L

长安逸动系列能从一款A级轿车成长为“国民家轿”,并且,从一辆可靠耐用的车逐步进化为一辆能让驾乘者愉悦、让消费者感到有意义的车型,也在于,通过逸动时代注重打造长安“内部质量体系”,跨越了产品进化过程中“很难逾越的关口”。

雪佛兰(国产)  1.5L

在科鲁泽上,我们看到的是,当车辆完全制动、完全停止的状况下,发动机依然会进入一种熄火状态,但这种熄火的状态已经变得悄无声息了,当我们松开刹车的时候,发动机的转速会迅速从0到达800rpm的怠速转速,整个体验更加平静。

雪佛兰(国产)  1.5L

科鲁泽RS 4630*1798*1485mm的长宽高,加上2640mm的轴距,从数据上看,属于同级中上水平,但在实际体验过程中,可以说是超越了我的预期。

平顶山逸动促销 全新科鲁泽焕新上市-图1

平顶山威佳福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新城区复兴路与菊香路交叉口(26、35、67路公交车直达)

电话 :0375-6130000

平顶山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平顶山市建设东段许南路立交桥东300米路南

电话 :0375-2261777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