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卡罗拉锐放优惠 星迈罗高性能与低油耗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卡罗拉锐放优惠 星迈罗高性能与低油耗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星迈罗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丰田  1.6T基本型

雪佛兰(国产)  1.5T

 22款卡罗拉锐放感觉就是比较霸气,虽然是紧凑型车,不过前脸看上去还是非常大气的,梯形的中网设计,内部采用龙鳞状设计,非常有视觉冲击力,两侧的大灯组造型看上去也非常犀利,侧身方面的线条很流畅,底部有一圈粗壮的黑色塑料包围,远比一般主打时尚的城市SUV更狂野,特别是轮眉这里做出了很硬派的越野车感觉,而且这种分段式的处理和荣放是一样的;车尾方面,尾灯也是和前脸相呼应,看上去比较犀利,后保险杠也采用了粗壮的塑料包围,非常有硬派越野的气息。

雪佛兰(国产)  1.5T

从1500转/分一直持续到5000转/分,探界者从1700-4400转/分,也就是说,无论是低转速还是高转速,扭矩都要更加充沛,虽然没有公布加速成绩,但205km/h的极速可以说明问题,作为参考,对手日产逍客的极速为186km/h,足足差了19km/h。

雪佛兰(国产)  1.5T

星迈罗长4537mm、宽1823mm,轴距为2700mm,其尺寸介于逍客和探界者之间,第二排地板没有明显的凸起,满足一定的用车需求,车身高度为1564mm,整车姿态宽扁运动,这也是车名星迈罗和科迈罗跑车接近的原因。缺点就是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乘坐舒适度不如定位更低的雪佛兰科鲁泽(全独立悬挂),这是需要升级的地方。配置方面入门的潮启版没有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手机无线充电和前排座椅加热等。

银川卡罗拉锐放优惠 星迈罗高性能与低油耗-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6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