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卡罗拉锐放热销 雪佛兰星迈罗越级而来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卡罗拉锐放热销 雪佛兰星迈罗越级而来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星迈罗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丰田  2.0L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国产)  1.5T

卡罗拉锐放整体的前脸都非常像RAV4荣放的设计,这也让它在行业内有了一个别名叫“小荣放”。之所以叫“小荣放”,是因为它整体的售价都要较RAV4荣放更加便宜。卡罗拉锐放的车头采用的是大尺寸的前格栅,让它在辨识度上有了升级,同时引擎盖上方的线条也使它更具有肌肉感,整体看起来车头的设计还是十分新颖的。也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去关注这台车。

雪佛兰(国产)  1.5T

代号为LP5的1.5T四缸发动机目前被用在别克昂扬轿跑SUV上,这是通用汽车的第八代Ecotec发动机,采用了众多新技术,Ecotec发动机最早发布于2013年,由欧宝、SAIC上汽、SGM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PATAC)联合开发,是专门用于紧凑型汽车的小排量发动机。

雪佛兰(国产)  1.5T

上下分体式的头灯弱化了灯组的存在感,整个设计与前脸造型融合一体。灯光配置上全系车型均提供了LED远近灯光源、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等实用功能。

银川卡罗拉锐放热销 雪佛兰星迈罗越级而来-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6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