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E-QM5现车销售12.28万元起

【网上车市金华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东阳欧龙红旗体验中心 红旗E-QM5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红旗E-QM5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欢迎对红旗E-QM5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红旗E-QM5车型最新价格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431km换电乐享版2022款 12.28 12.28 暂无优惠
431km充电乐享版2022款 16.5799 16.58 暂无优惠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红旗E-QM5降价信息>>

注:2023年2月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车型介绍

一汽红旗  431km

一汽红旗  431km

外观方面:

新车与现款红旗E-QM5一致,LED日间行车灯采用艺术化的曲线设计,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分体式前大灯位于前格栅两侧,造型别致。车身采用了个性的绿色,增加了一套黑红配色的前后保险杠,以及红色的刹车卡钳及轮圈装饰,再搭配一个小巧的扰流板,显得十分独特。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0/1910/1569mm,轴距为2990mm。车尾大量采用了横向的线条,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此外尾灯的设计十分别致,个性十足,双L造型有着很强的辨识度,提升了尾部造型的气势。

一汽红旗  431km

动力方面:

续航方面,参考在售车型,可提供431km充电、605km长续航版、431km换电版三种动力选择。其中红旗E-QM5 PLUS的续航可达到605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