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全新纯电动轿车曝光 搭载比亚迪电池!

近日,了解到,红旗首款纯电动轿车E-QM5已经列入2021年第1批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当中,新车定位于城市通勤专车市场,未来或将首先提供给各大专车公司使用,至于是否会面向普通消费者销售仍是未知数。

红旗全新纯电动轿车曝光 搭载比亚迪电池!-图1

红旗全新纯电动轿车曝光 搭载比亚迪电池!-图2

红旗全新纯电动轿车曝光 搭载比亚迪电池!-图3

红旗E-QM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车身长宽高尺寸为5040mm×1910mm×1569mm,轴距为2990mm。由于是为了专车出行打造,所以在动力部分仅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1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采用了由比亚迪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431km。

红旗全新纯电动轿车曝光 搭载比亚迪电池!-图4

红旗全新纯电动轿车曝光 搭载比亚迪电池!-图5

红旗全新纯电动轿车曝光 搭载比亚迪电池!-图6

作为红旗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轿车,红旗E-QM5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让其足以胜任专车的要求,431km的续航里程也基本上可以保证一天的正常行驶。然而过于前卫的外观设计让其充满了争议,但暂时没有面向普通消费者销售的它倒也不用担心市场的认可度。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