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丰田亚洲狮优惠1.5万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丰田亚洲狮优惠1.5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佳禾丰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亚洲狮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部分车型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先锋版2022款 14.18 12.68 1.50
2.0L精英版2022款 14.98 13.48 1.50
2.0L尊悦版2022款 15.68 14.18 1.50
2.0L尊贵版2022款 17.48 15.98 1.50
2.0L旗舰版2022款 17.98 16.48 1.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亚洲狮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一汽丰田  2.0L

外观设计方面,亚洲狮拥有与凯美瑞和卡罗拉有相似的家族式设计,采用倒梯形的中网与格栅设计,“L”型车灯与卡罗拉相似,整车观感足够时尚。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20x1780x1435毫米,轴距2750毫米,比卡罗拉加长50毫米。

一汽丰田  2.0L

内饰设计方面,亚洲狮整体造型和卡罗拉基本没有什么区别,拥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央显示屏,实用、好上手的特点符合大家对一台家用车的印象,不过在一些细节之处,还是能看到它的一些升级。内饰整体的质感也有所提升,一方面是配色以及材质变化带来的提升,精致程度和触感更好,另一方面,座椅也经过重新设计,使用了皮+翻毛皮的结合,设计上采用了亚洲龙上的菱形纹路,使得整体的档次感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一汽丰田  2.0L

动力系统方面,亚洲狮搭载了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最大功率126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油耗5.7升/100公里,拥有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亚洲狮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佳禾丰田  
绍兴佳禾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丰田(进口)]
电话:0575-88158688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绍兴袍江新区袍中路与丁港2号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