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大众宝来优惠 新科鲁泽性价比更突出

【网上车市漯河分站讯】漯河大众宝来优惠 新科鲁泽性价比更突出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漯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新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大众  1.5L

雪佛兰(国产)  1.5L

从千禧年初进入中国到2022年,一汽-大众宝来与350万中国家庭结缘。不断升级换代的同时,宝来持续满足着中国消费者的不同出行需求,同时,这款车也以“A级王者”的身份引领着细分市场的发展趋势。

雪佛兰(国产)  1.5L

尺寸方面2023款的轴距没有变化,2.64米的轴距和大众宝来接近,后排乘坐空间也相似,雪佛兰科鲁泽的一大亮点就是全独立悬挂,在终端售价7万级的轿车中并不多见,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保证了乘坐舒适度,比该价位常见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挂滤震效果更好。

雪佛兰(国产)  1.5L

配置上2023款多了全液晶仪表盘、无线充电,中控屏幕从8英寸升级到10.25英寸,除了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新增华为hicar互联功能,车内多了4G网络,更符合年轻人用户需求。减配的部分则是仿皮座椅换成了织物。

漯河大众宝来优惠 新科鲁泽性价比更突出-图1

漯河市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5-3398899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107国道与桂江路交叉口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