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大众宝来现车 新科鲁泽双联屏座舱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大众宝来现车 新科鲁泽双联屏座舱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新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大众  200TSI

雪佛兰(国产)  1.3T

宝来前脸采用了大气的线条,给人一种十分庄重的感觉,配合多幅式中网,给人一种稳重大方的感觉。

雪佛兰(国产)  1.5L

在车身侧面和尾部,这种强调动感和张力的设计同样存在:它的侧面线条相对简洁,但修长而流畅的整体风格倒是很能突出蓄势待发的力量感;尾部则是多块3D形面的组合,配合一波黑色尾扰流板,以张力构筑观感的想法得到不错的表达。

雪佛兰(国产)  1.5L

为了营造舒适的驾乘空间,雪佛兰为全新科鲁泽标配有一键启动、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与电加热、定速巡航、Auto Hold自动驻车、可关闭式自动启停、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及电加热、PM2.5空气过滤系统等实用功能,音响系统则标配6扬声器音响系统,高中低音都有兼顾。

西宁大众宝来现车 新科鲁泽双联屏座舱-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8867888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雪佛兰4S店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4319688

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