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宝来现车 全新科鲁泽焕新上市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宝来现车 全新科鲁泽焕新上市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大众  200TSI

雪佛兰(国产)  1.5L

   外观方面,宝来1.5T车型整体沿用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进气格栅的两道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连接,营造出贯穿式的效果;还将提供两种不同样式的大灯组,内部的灯腔结构有细微的差异。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进气布局,通过亮黑色饰板点缀,看上去更为年轻运动。

雪佛兰(国产)  1.5L

不久前,雪佛兰科鲁泽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诸多优化升级,特点更加鲜明,针对性极强。运动化风格明显,同时目标客户群又是以年轻消费者为主,雪佛兰科鲁泽的产品定位可谓是稳准狠!

雪佛兰(国产)  1.5L

 新款雪佛兰科鲁泽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49-10.8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和1.3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产品定位来看,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紧凑型运动轿车,动力表现更优的1.3T版本确实非常值得关注。

银川宝来现车 全新科鲁泽焕新上市-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