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别克凯越降价 雪佛兰科沃兹实惠家用车

【网上车市开封分站讯】开封别克凯越降价 雪佛兰科沃兹实惠家用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开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别克  15N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在外观的设计方面,2020款别克凯越依旧采用了别克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新车在车头前脸部分配备了大尺寸的多边形前格栅,内部横幅式的中网在进行熏黑处理之后运动气息得以彰显,内部还配备有飞翼式镀铬饰板中网四周也运用了亮色饰板进行修饰,整体的精致感得到很好的体现。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就在日前,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的科沃兹正式迎来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雪佛兰科沃兹正式上市了。需要注意的是,本次虽是年度改款,但2022款雪佛兰科沃兹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配置有一定的调整,不过最为关键的是,该车的三缸机仍是全系标配,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2022款雪佛兰科沃兹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其价格和21款车型保持一致,指导价均为8.39-9.99万元,共提供四个配置车款,主要针对部分配置进行调整,其中顶配车型取消了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Onstar eLite(包括碰撞求助、车辆定位、安吉星24小时客户服务顾问),新增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增加了车载App(随心听、品牌服务、生活服务)和远程OTA升级等功能。

开封别克凯越降价 雪佛兰科沃兹实惠家用车-图1

开封市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8-3668366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魏都路以南、翠柳街以西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