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凯越热销 雪佛兰科沃兹隔音效果好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凯越热销 雪佛兰科沃兹隔音效果好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别克  15N雪佛兰(国产)  325T 右前正45度

凯越这台车1.6(L),自然吸气106匹的发动机,匹配上一台4速通用自己的变速箱,整个动力总成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你就是夸不出来它好,整个动力总成好跑个十大几万,20万公里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变速箱 这台变速箱也比较稳定。

雪佛兰(国产)  325T 前排座椅

科沃兹车身的线条比例,符合大众审美需求。厂商指导价7.99-9.99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74*1730*1471mm,轴距为2600mm,内部空间还是很有保障的。

西安凯越热销 雪佛兰科沃兹隔音效果好-图1

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中控台简洁实用而又美观,配置丰富,包括定位互助服务,启停系统,感应雨刷,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蓝牙系统,上坡辅助,ESC车身稳定系统……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29-86538222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029-88580861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29-84515506 

西安市三桥西部车城内6号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