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凯越优惠 2020款全新科沃兹

【网上车市固原分站讯】固原凯越优惠 2020款全新科沃兹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固原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别克  15N

雪佛兰(国产)  325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依然保留了别克家族的经典元素,比如飞翼式的中网前格栅,以及很有喜感像“八字眉”一样的日间行车灯。车头的线条圆滚滚的,非常居家,男女都可以开。大灯的光源全系都是卤素的,没有使用LED,不过都这么便宜了,好像也没啥不对的。

雪佛兰(国产)  325T 大中控全景

新科沃兹刚发布时动静就不少,首发亮相的车型就配备了雪佛兰家族Redline尚·红系列的运动辨识和组件,新科沃兹是雪佛兰家族Redline尚·红家族的第六位成员,这也是继科鲁兹、科鲁泽之后雪佛兰Redline尚·红家族的最新成员。

固原凯越优惠 2020款全新科沃兹-图1

多媒体系统不仅是屏幕造型的升级,功能也比现款强大很多,包括手机映射和互联功能都有,屏幕的显示精度和UI设计的友好程度也有提升,这是它优于同级水平的表现。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