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迈腾新车 迈锐宝XL现车供应有折扣

【网上车市南阳分站讯】南阳迈腾新车 迈锐宝XL现车供应有折扣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南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南阳迈腾新车 迈锐宝XL现车供应有折扣-图1

在调查问卷中,车主们表达了他们眼中大众迈腾车的严重问题,比如变速箱异响、加速时车辆抖动,有顿挫感等。迈腾车的严重问题发生在前几年,由于国家质检总局年3月13日公告和媒体的宣传,大众DSG变速箱故障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也是至今迈腾最大的的致命缺点。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外形方面,迈锐宝XL的前脸做了重新设计,目的就是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Redline版在外观上带有更多黑色元素,进一步突出运动感之后能够更加迎合现在的年轻消费者的审美。Redline车型上采用了亮黑色塑料饰条将之取代,同时“金领结”logo也变成了“黑领结”,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的深邃。车头大灯也比现款车型更显得修长,也更有攻击性。

南阳迈腾新车 迈锐宝XL现车供应有折扣-图2

配置方面,迈锐宝XL混动版配备有侧盲区报警、后方交叉路口提醒、前方行人侦测与刹车辅助系统等安全性配置。此外,新车标配安吉星车载4G LTE、车载Wi-Fi、BOSE音响等舒适性配置,中控台8英寸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搭载有新MyLink智能互联系统,并支持Apple CarPlay功能。

南阳市驷方新美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7-67075666

南阳市卧龙区仲景路与信臣路交叉口向北1200米路东

南阳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377-61668666  

南阳市北京路与张衡西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政和雪佛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