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大众迈腾 迈锐宝XL家用新标杆

【网上车市洛阳分站讯】洛阳大众迈腾 迈锐宝XL家用新标杆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洛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大众  380TSI DSG 尊贵型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有不少的变化,现款迈腾的高配专属格栅“下放”到全系车型,采用雨滴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透镜大灯和翼展式日行灯,拉宽车头的视觉宽度。同时,前包围采用动感的贯穿式进气设计,进气口内部取消了镀铬饰条,两侧配有C型黑色边框点缀,带来较为动感的运动气场。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迈锐宝XL长宽高为4933*1854*1472mm,轴距为2829mm。从数据上看,无论是高中低配车型,它都符合一款中级车所需要的空间参数表现。根据我的亲身体会,虽然溜背的设计会对后排的头部空间产生一定影响,但总体无伤大雅。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配置上,对比同级别车型来说,迈锐宝XL的表现不算出众。对比同价位(落地价)下的自主品牌车型来说,也不占便宜。但奈何这是一款中级车,定位带来的最大好处就在于——它的基本配置不显寒惨。因此就日常用车来说,迈锐宝XL即便是最低配的车型,其配置表现也基本能够满足需求。

洛阳大众迈腾 迈锐宝XL家用新标杆-图1

洛阳威佳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河洛路安康路交叉口向北500米威佳汽车博览中心6号

洛阳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洛阳市启明南路与九都东路交叉口向南100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