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雪铁龙天逸低价 探界者主动降噪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雪铁龙天逸低价 探界者主动降噪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雪铁龙  360THP 右前正45度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东风雪铁龙敏锐察觉到了骑行爱好者的需求,推出“4+2”健康出行方式,打造天逸C5AIRCROSS骑适版,在本届武汉车展正式首发亮相。多方面有针对性地升级,完美贴合刚刚所到的骑行爱好者对车的多种需求。

雪佛兰(国产)  轻混 550T RS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飞翼式双座舱设计。车内配有8吋中控屏,大量软质材料包裹,RS系列车型则采用了耀红打孔真皮运动座椅,为乘客提供宽裕而舒适的乘坐体验。让人眼前一亮的是配备超大星空全景天窗,使车内更加明亮清新。新车储物空间也非常多,提供多达26处的储物空间。

西安雪铁龙天逸低价 探界者主动降噪-图1

探界者的外观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一眼看过去就充满着青春的味道,最主要是外形非常具有运动风,加上凌厉丰满的线条,勾勒出了一台充满力量感的车型。前脸部分的六边形格栅非常霸气,两边的大灯融合进来得也非常巧妙,整辆车的车头部分就像一只充满冲劲的猛兽,随时准备在大路上奔驰。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29-86538222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029-88580861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29-84515506 

西安市三桥西部车城内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