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朗逸降价 新科鲁泽性价比更突出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朗逸降价 新科鲁泽性价比更突出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新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上汽大众  280TSI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国产)  1.3T

朗逸前脸呈现出方正的设计风格,搭配较大的倒梯形格栅,使车头看起来颇具规整的感觉。

雪佛兰(国产)  1.5L

动力方面,新款雪佛兰科鲁泽除1.5L四缸发动机外,还提供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并配有48V轻混系统。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在调校方面明显偏向运动化取向,针对年轻消费者对于运动性和操控感的较高需求拿捏得十分到位。

雪佛兰(国产)  1.5L

雪佛兰科鲁泽定位紧凑型轿车,凭借着合资品牌身份以及相对亲民的价格,使其在同级市场中占据了不少优势,再加上明确的运动化定位,更是吸引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西宁朗逸降价 新科鲁泽性价比更突出-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8867888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雪佛兰4S店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71-4319688

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46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