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朗逸促销 新科鲁泽满级配置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朗逸促销 新科鲁泽满级配置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上汽大众  280TSI 正前

雪佛兰(国产)  1.5L

大众朗逸300TSI车型外观上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进行明显的调整以及改动,依然提供双前脸设计。横幅式镀铬前脸造型,看上去显得十分大气。星空点阵式前脸,则显得更有运动感高级感。

雪佛兰(国产)  1.5L

内饰方面则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环抱式中控台由中间向两侧延伸,整体视觉效果不错,配置方面入门车型就提供了胎压报警、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等配置。

雪佛兰(国产)  1.5L

科鲁泽尾部造型依旧非常动感凭借其尾灯内部独特的LED造型以及后包围上丰富的线条,使其看起来具有非常强的层次感。尺寸上,科鲁泽4630mm的车身长度完全不输轩逸等车型,更加运动的外观,可能会比轩逸朗逸等车型更具吸引力。

银川朗逸促销 新科鲁泽满级配置-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46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