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锐放优惠 星迈罗2022新款车型

【网上车市开封分站讯】开封锐放优惠 星迈罗2022新款车型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开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星迈罗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丰田  2.0L 正前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卡罗拉锐放的车头采用的是大尺寸的前格栅,让它在辨识度上有了升级,同时引擎盖上方的线条也使它更具有肌肉感,整体看起来车头的设计还是十分新颖的。也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去关注这台车。

雪佛兰(国产)  1.5T

相比老款雪佛兰SUV的1.3T三缸机,这台全系的1.5T四缸机智能程度、耐用度和功率输出全面进阶,最大功率达到184马力,超过了中型SUV探界者上那台同排量1.5T LFV发动机,扭矩虽然与探界者相同,都是250Nm,但峰扭转速区间更宽泛。

雪佛兰(国产)  1.5T

 星迈罗保持美式肌肉线条的同时,加入了一些圆润的元素,同时在空间上也迎合中国人的需求,这就对味了。乍一看,星迈罗与雪佛兰传奇性能跑车“大黄蜂”Camaro科迈罗有点类似,加上通用汽车专为主流消费群体定制的“蜂芒金”战衣,所以其被称为 “小黄蜂”,也就不难理解了。

开封锐放优惠 星迈罗2022新款车型-图1

开封市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8-3668366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魏都路以南、翠柳街以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6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