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丰田卡罗拉锐放优惠2000元 欢迎垂询

绍兴丰田卡罗拉锐放优惠2000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五云丰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卡罗拉锐放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先锋版2022款 12.98 12.78 0.20
2.0L精英版2022款 13.98 13.78 0.20
2.0L豪华版2022款 14.98 14.78 0.20
2.0L尊享版2022款 15.68 15.48 0.20
2.0L旗舰版2022款 16.98 16.78 0.2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卡罗拉锐放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一汽丰田  2.0L

卡罗拉锐放前脸看起来比较运动时尚,中网设计在车头中央位置,四周采用粗犷的饰条包裹,内部镶嵌立体进气格栅设计,车标置于中间区域,提升了不少辨识度。下方采用大尺寸不规则造型设计的前包围,将底部梯形样式的进气槽融合在一起,质感比较不错。

一汽丰田  2.0L

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搭载了 8 英寸或 9 英寸中控屏、4.2 英寸或 7 英寸非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控制方向盘等,整个内饰设计得比较大气,还使用了贯穿式的银色镀铬,拉宽了整个内饰的视觉宽度,另外车内还使用了实体按键和旋钮的设计,增加了一定的便捷性。

一汽丰田  2.0L

卡罗拉锐放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171马力,最大扭矩205N·m,匹配10挡CVT变速箱。在拥堵的市区路段跟车,变速箱调校平顺舒适,没有明显的顿挫感。在连续的山区路段驾驶,动力充沛性比较强,轻踩油门可输出较大扭矩,上坡比较轻松。此外,该车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虽然后悬架不是采用独立式的,但这套悬架系统比较成熟,加上底盘的通过性较强,可轻松应付一些坑洼路面以及小土坡,驾驶体验感比较不错。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卡罗拉锐放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五云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五云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丰田(进口)]
电话:0575-88629888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迪荡云东路942号(东湖风景区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6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