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锐放降价 雪佛兰星迈罗家用运动SUV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锐放降价 雪佛兰星迈罗家用运动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星迈罗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丰田  2.0L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22款卡罗拉锐放感觉就是比较霸气,虽然是紧凑型车,不过前脸看上去还是非常大气的,梯形的中网设计,内部采用龙鳞状设计,非常有视觉冲击力,两侧的大灯组造型看上去也非常犀利,侧身方面的线条很流畅,底部有一圈粗壮的黑色塑料包围,远比一般主打时尚的城市SUV更狂野,特别是轮眉这里做出了很硬派的越野车感觉,而且这种分段式的处理和荣放是一样的;车尾方面,尾灯也是和前脸相呼应,看上去比较犀利,后保险杠也采用了粗壮的塑料包围,非常有硬派越野的气息。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整车长度超过4.5米,轴距也达到了2.7米,加上低矮的车身高度,视觉上看起来挺修长的。此次我们体验的RS蜂芒版车型在外观上使用了大量的黑色元素,包括黑色的贴合式车顶行李架、后视镜外壳、轮眉和侧裙,黑色元素搭配靓丽的色彩增加的就是年轻人喜欢的“酷”劲儿。哦对了,星迈罗共有七种车身色彩可选,不过两款RS版车型不提供黑色,可选色彩数量减少到六种。

雪佛兰(国产)  1.5T CVT

星迈罗共有两款RS版车型,该版本内饰氛围以黑色为主,细节之处则辅以红色作为点缀,在中控台、挡把以及座椅部分可以看到红色的饰条和缝线,增添了一丝活泼。灵动的中控台造型有一种科技感,以主驾为中心的双屏布局更便于驾驶者查看两块屏幕上的各种信息,同时也便于操控空调控制面板,符合当下用户的视觉与触觉交互需求。

郑州锐放降价 雪佛兰星迈罗家用运动SUV-图1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1-55556611

郑州市郑花路79号(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东)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1-55021888

郑州市高新区西四环梧桐街向南50米路西威佳雪佛兰4S店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371-55556669

郑州市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华丰汽车园内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0371-55935555  

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与绕城高速交叉口东南角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1-55180088

郑州市郑东新区郑汴物流通道与康庄路交叉口庞大汽车园内

郑州市凯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1-67949999

郑州市惠济区花园路开元路河南汽贸中心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6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