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桑塔纳优惠 雪佛兰科沃兹价格很实惠

【网上车市商丘分站讯】商丘桑塔纳优惠 雪佛兰科沃兹价格很实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洛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上汽大众  1.5L基本型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作为国内汽车合资品牌的“先行军”,桑塔纳在市场的发展历史已近40年。1983年4月11日,一辆手工组装完成的轿车在上海缓缓驶出,中国首辆桑塔纳轿车就此诞生,也让中国汽车产业走向了合资之路。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科沃兹集合通用汽车全球资源优势,依托通用全球研发标准及上汽通用高标准制造体系打造的强大产品实力,可以全方位满足互联时代中国主流家庭的用车需求,自然受到市场的追捧。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作为一款精品全能中级家轿,科沃兹来自于针对中国市场而全新开发的中级车平台。这一全新平台采用高效造车理念,拥有领先同级的全新高效动力总成系统、底盘悬挂系统、主动安全系统、智能互联系统,以及高效空间布局,可以全方位满足互联时代中国主流家庭的用车需求。

商丘桑塔纳优惠 雪佛兰科沃兹价格很实惠-图1

商丘市顺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民主西路与车城大道交叉口向北500米路西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